close

  P1140179拷貝.jpg  

這無疑是篇試吃心得!
話說,我其實不是很愛果醬的人,因為每次吃到市售一般果醬不是超甜就是超酸><

但我非常愛喝現打的鳳梨蘋果汁,剛好朋友自創的品牌,推出了「鳳梨蘋果醬」

只能說~這完全中我的呀!!!

拿到成品,第一眼的反應就是,吃完瓶子還可以收藏耶~真不錯

馬上用我愛的方式加以沖泡,也可以加茶包

喝著喝著,會想扒果肉來吃,因為是新鮮水果製作,純天然無防腐劑

完全不會太酸或太甜,喝下去的清新感讓我秒飲完畢(然後又馬上再泡一杯)

我就這樣一連好幾天都泡來喝 (發現會上癮)

也試了抹在吐司上,果粒這麼大塊,光看心情就很好,更不用說直接吃就是好吃呀!

 

P1140180拷貝.jpg  

朋友懷孕的老婆曾經吃過念念不忘的手工果醬,但一般賣的不是太貴就是非天然
果醬於是就此誕生,這不是愛的食物,哪什麼才是?!所以絕對安心食用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捧場一下喲~

 

少醬 - 建築師創造的男人味果醬!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shaojam?ref=profil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ep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