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氣冷就想喝湯!這時候就會想起香港,到處都有煲湯的店,好羨慕~

於是想起曾經吃過的一家專賣各種湯品的專賣店「台G店」

 

話說,光聽名字,還以為是賣鹽酥雞之類的攤販

而且還真的跟台積電沒什麼相關,因為我爸被我一提起就去問了店員他們的關係XD

 

翻開菜單,看看牆面介紹,湯品種類真的蠻多的!肉品有三大類:雞肉、豬小排、豬腳

 

看到山葡萄雞、九尾雞、牛奶埔雞,覺得新奇沒吃過的種類好多~莫名興奮

此時,我眼睛真的亮了,因為我看見我最喜歡吃的兩種東西,他們居然合體了!居然有一種湯,結合了我的最愛~是「剝皮辣椒豬腳」!!!馬上捨棄原先最想吃的招牌麻油雞~

 

順便點了麵線、燙青菜,麵線口感扎實還不錯,青菜就普通但也很爽口~


此時,重點上桌啦~

 

剝皮辣椒豬腳湯

我對這種剁的小小塊然後吃起然是脆皮的豬腳很沒有抵抗力,搭配提供的沾醬,再喝一口充滿剝皮辣椒微辣的湯頭,好吃到快翻白眼了~而且份量不少,吃完超撐

 

另外,我們也有點麻油豬腳,果然是招牌麻油,也很香耶

因為我從小就愛吃媽媽煮的麻油雞,所以每次天氣冷都想喝麻油雞湯

但外面賣的幾乎酒味都太重,但這個還好,所以很好下口

 

也吃看看招牌的麻油雞湯,肉質必較有嚼勁,但也很不錯,而且他們的薑都是放免錢的感覺耶,整碗爆炸多的,超級暖和~

第一次吃,感覺還不錯,而且還有豬小排還沒吃,我應該還會回鍋

 

而且還有賣回家煮的方便湯包,而且才50元,不貴吶,雖然不含料,但有時候只是想溫暖一下寂寞的心靈(到底是有多寂寞XD),這個就真的蠻方便貼心的,分店也蠻多的,但範圍分佈只有在台北,我吃的這家剛好在板橋南雅夜市裡面,下次經過的人可以試看看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ep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