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澳洲黃金海岸,除了有名的衝浪天堂Sufers Paradise,還有有名的五大主題樂園!

這篇介紹其中之一的Sea World 海洋樂園~

 

 

 

園區看地圖會覺得很大,但實際走起來是還好的

樂園會提供表演時間表,所以不會沒有頭緒的走馬看花

 

一進來,就看到飼養員帶著遊客跟海豚一起玩耍~

海豚看到人就很開心的游過來了

 

企鵝館一共住著兩種品種的企鵝,遊客可以報名進去玻璃帷幕裡跟企鵝近距離接觸

 

我終於看到北極熊本人了,小時候只看過標本~可惜我的爛手機無法清楚的拍很近

 

還有海獅表演,演著小偷與偵探的故事~

黃金海岸有的地方很流行表演餵食秀,就是餵這種大嘴鳥 鵜鶘(塘鵝)

他們的脖子好神奇,休息時都可以縮到感覺不見,看到牠們捕魚的瞬間其實挺有趣的,嘴真的大的有點驚人勒~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區是專門提供遊客親自餵食魟魚,看著他們在水裡游的很優雅,很像是水裡的魔毯,但是食物一靠近,也是會餓起來不管形象突然變一個魚,整個想衝上岸勒

 

圈區內還有屬於人為的水上表演,像是水上摩托車特技秀,隨然也蠻精彩的,但我比較期待看到海獅騎摩托車之類的奇蹟哈哈

 

 

最後,澳洲的每個樂園,不管性質,一定會搞個雲霄飛車來,偏偏我就是最害怕這種東西的倫,所以就找影片給大家看看就好了XD

 

 

園區性質其實比較偏向小孩為主的樂園,但我一看到動物,心智就倒退到不知哪邊去了,所以我也是玩得超級開心,喜歡海洋世界的朋友,可以來玩看看喲!

 

 

  1. 地址: Sea World Dr, Main Beach QLD 4217澳洲

  2. 開放時間:週一~週日 09:30~17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ep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